從何時開始,與你一起度過很多的第一次6⃣️
【續上篇】
—「又驚又喜」
【先預告一下,這一篇有點長】
我在前幾篇應該有說過我在大一下換了宿舍,換到同班的一個人那間,裡面的室友人都不錯,我也很快地就融入其中。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宿舍的同學在說這周某天要去看電影的事,然後W問
W「你們在說什麼呀」
「這周某天我們晚上要去看電影阿」
W「喔~~看什麼哪部阿」
「看XXX阿,你要一起去看嗎?」我開玩笑的問
W「那天喔...可以啊,我應該沒事」
當時的我很驚呀,W盡然會說想一起去,因為去的人除了我和另一個同班的同學外其他都是宿舍的,雖然有時候W會跑到我們房間玩或是用作業,但不是很熟。在去的前幾天我問W
「ㄟW你那天要怎麼去,我們這裡討論要坐公車去你要一起嗎?」
W「坐公車喔...應該不會吧,應該是自己騎車」
「你要騎車喔!那要不要載我去呀~」我開玩笑的問
W「你要我載喔?可以啊,你自己有帽子嗎?」
當時的我嚇到了,怎麼那麼順利?
「有阿,我宿舍自己有戴一頂,怕甚麼時候突然有人要載我出去有準備」
離要去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興奮越緊張,那幾天的天氣時好時壞,很擔心會不會下雨,到了去的當天
「W晚點不知道會不會下雨耶,你要不要不騎車了?跟其他人一起坐公車去?」
W「蛤~不要,我有雨衣沒差啦,而且坐公車要提早出門,這樣很累餒」
「這樣喔...那下雨我沒雨衣餒...」
W「對ㄟ..你沒雨衣怎麼辦」
「恩...還是我先跟他們一起坐公車去?」
W「恩...可以呀」
其實這時候有點小失落,但
「ㄟW,那是我跟他們搭公車去,啊我戴帽子,如果我們看完沒下雨,你在載我回來,好不?」
W「也是可以啦,但如果下雨的話就沒辦法囉」
「好!!!」
當時的我又開心起來了,即使只有那麼點的機率,我也很開心。到了出發時間,我拿著我的帽子,搭上了公車,在路途上就開始下著小雨,心想
(好希望等等回來的時候不要下雨喔)
我另一個同班的室友也知道我喜歡W,我就一直很興奮的吵他
「ㄟ!XXX如果晚點沒下雨,W就會載我了耶!!」
但過一下子想到,不對如果W出門的時候下與怎麼辦,就又開始有點小擔心
「ㄟW,我們已經出門囉,現在外面下著小雨,你等等出門的時候自己注意一下喔,小心騎車」私訊W
過沒多就到了W快出門的時間
W「好,我差不多要出門了,還好外面與比較小快沒了」
到了電影院,我們提早了快半小時,就先去買票到處逛逛,我密W
「W,他有很多種票ㄟ,你要哪種?」
時間過了一會W還沒回,想說他在騎車不要吵他好了危險,就直接買了雙人套票。
「你應該再騎車沒看到,我直接先買雙人套票了喔!」
電影開始前
W「ㄟXXX你們在那,我快到了,在找車位」
我一看到訊息我馬上跟其他人說我下去找W,我一到一樓,就走出去跟他通話指引位子,幫他找到車位叫他過來停,當時外面沒下雨了,但地上還是有點濕濕的,我看到W到了瞬間,心情突然變得很激動很亢奮,但我卻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ㄟ停這喔!」
W「咦?阿其他人呢?」
「他們在樓上逛逛,我下來接你而已」
W「喔~好」
我當時還有找他拍照,心情特別好,而他說
W「拍什麼拍你真的很愛拍,拍好沒!ㄟ不要拍到我的車子喔」
「好啦,不會拍你車子啦」
有點忘了為啥不想被拍到車子,但...我還是拍到了:D
W「ㄟ阿票呢?」
「喔我買好了,雙人套票」
W「阿多少錢?」
「喔XXX,你看完在給我就好」
進去了電影院之後W其實真的很愛玩,爆米花不好好吃,吃到一半咬到沒爆好的,就往另一群朋友那裡丟,但還好場內的人幾乎空場,而且場地也很大。
室友1「是誰啦!亂丟」
我和W一直在旁邊笑,我也說他真的很壞,但是這途中他也都沒有丟過我,其餘的人他都丟遍了。喔對了我跟他坐在一起。
這場電影,應該是當時的我看過最開心的一部電影了吧。
電影結束後我急忙忙得走出去看有沒有下雨,很信運的,雨停了。
「ㄟW!!沒有下雨耶!!你等等要載我囉!」
W「好啦會拉~」
電影結束後時間不早了,店家都開始在收,但也有小逛小玩了一下才走,突有有位室友問
室友1「阿等等你們怎麼回去?」(指著我們大家和W)
「你們應該都是坐公車回去吧?W要載我回去」
室友1「蛤!我也要...」
W「不可能啦…不可能三貼」
室友1「你載XXX回去再來載我啊」
W「有病喔...不要...」
室友1「阿你騎什麼車?」
「XXXX阿」
室友1「!!!!白牌喔我也會騎餒,借我騎好不好」
W「不要...我車不借人騎的...」
說完我們就過馬路去找車子準備回去,我一坐上去就看到一片明亮的前方,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車,我很害羞的問
「那個...我要扶哪裡...」(因為W怕癢我怕亂扶他會不舒服」
W「你扶著肩膀就好了,扶好等等要走囉」
起步的時候W都會提醒我要走了怕我沒注意摔下去,而我也怕我全身押在他身上會讓他不舒服,我一等到紅燈我就做起來順便幫他壓壓肩膀。W來之前是有下毛毛雨的所以輪胎也濕濕的W就問
W「ㄟ你這樣被會不會被噴到?需不需要外套?」
「我看一下...還好沒有」
我們著騎著,天色越來越晚,天氣越來越涼,也準備走山路了W問
W「你會冷嗎?我拿外套給你穿要不要?」
「沒關西啦不用」
雖然說不用,但其實真的有點開始覺得冷了,W騎到一半就停在路邊叫我下車,我想說要做什麼,結果他
W「嗯!穿起來啦」
(當時的我,感受到了比外套保暖的感覺還暖)
那之後就是沉靜在速度與溫度當中,雖然路上沒說多少話,但....產生了很多的粉色泡泡,默默地就快到了學校
「齁...怎麼這麼快就要到學校了..」
W「怎麼了嗎?」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
W「怎麼你還想去哪喔?」
「沒啦,就覺得怎麼那麼快」
W「對了,今天感覺如何?!」
「甚麼感覺如何?」
W「坐我這台車啊!要不要買了,這樣以後可以一起騎」
「但...我不會騎你這種車餒...」
W「沒關西啦!我教你騎呀,我車借你」
(這時候我嚇到了,前面應該久說到W自己說他車不借人騎的,但...)
「真假!!但我比較想要別人載餒」(雖然我這樣說但我本身是有雙駕照的)
我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這點快樂就到這為止,到了學校W跟我說他身上沒錢可以給我他明天再領給我,我想說就算了沒法找開也沒差,就當這次電影我請他看我也開心,結果到了隔天中午W找我去便利商店說他要領錢,結果
W「恩,給你昨天的電影錢」
「痾...好我等等找給你錢」
W「不用啦,算我請你看電影」
(這時的我看著手上的錢,腦袋開始了一片空白,明明是自己想請W看電影...結果反倒變成他請我看)
兩天下來又驚又喜,一起看電影,一起吃爆米花,一起回宿舍,最後還有一樣的想法。
【下篇待續】
我不懂對方怎麼了,但我知道我好像病了
而且...感覺很難醫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