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於理性
匿名
還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跟點播,也感謝後面看完所有前面留言才留言的人,嗚嗚有些人真的讓我超感動,整個溫暖🥰🥰
我會好好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及心情,如果不行,就會放下這一切,我好歹也是爸媽疼愛的女兒,會好好珍惜自己的,一開始確實陷在自己的世界,感謝有幫助我的各位,真的很愛你們喔😘
————————————————————
第一次發文,麻煩小力點噴,感恩高抬貴手!
我是沒什麼安全感+玻璃心的人,需要男朋友多多關愛,但是!交往沒多久就碰上疫情,全靠手機聊天,也不會煲電話粥,因為每次打電話,他那邊雜音都很重,好像是耳機的問題,而且他也不喜歡打電話,於是就放棄電話了。(我個人是喜歡電話,這樣才能聽到語氣還有聲音)
每當我受傷或很傷心,想找他尋求安慰,他都會直接就事論事,或者笑我活該。像是我穿了新鞋很磨腳,腳後跟被磨破,他是這樣回我的
當下小傷心跟他反應,他說
嗚嗚超理性的
還有以下

老是被這樣欺負很難過欸,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他有這種惡趣味。
還有,我在疫情減緩的時候約他出去,他死都不肯去,說自己懶,但我真的好想他QQ
目前是不考慮分手,在想要怎麼磨合,想問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或者能不能提供一些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