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要每天聯絡?
匿名
更
沒想到那麼多人回,實在無法每個回覆
覺得大家都超暖的🥺🥺 真心感謝大家回覆
看大家的回覆我都想自己把文章收藏起來了
(回覆超多是金句)
我一直是希望好好溝通有問題就說的人,
交往之後才發現我又是怕溝通的人(以前跟家裡革命失敗),每次想講時總會想到被反駁那面
但看大家回覆後發現溝通好像真沒那麼可怕,而且成功率好像蠻高的(??
祝大家生活感情一切都順利♥
正文
————————————————————————
想問一般情侶都有那種工作很忙,想到才聯絡的嗎? (非老夫老妻
-----
跟男友交往快一年
只有週末會見面
一直平平淡淡的 但現在看到對方都還是會有點害羞那總
男友平常工作很忙,我們基本上不會電話聊天,想到的時候傳個今天在幹嘛的訊息分享對方這樣
但他工作量暴增的時候常常整天都不會出現,
會看訊息(大多都已讀),有重要的事會回
但我還是希望每天有一點交集QQ
可是又怕太打擾之類的 (很容易想很多
想像中的情侶好像都會每天聊天什麼的
所以好奇有沒有也有這種狀況的
是怎麼調適或處理的呢?
((補充一下))
*目前是沒什麼出軌可能
*我沒什麼交往經驗QQ 所以各種疑惑
*我知道大多就是男友不重視+沒危機意識,但我不知道可以怎麼溝通跟怎麼處理
*應該又會有很多勸分的XD
目前暫不考慮,想努力先看看+對方也有很多優點所以懶得找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