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生願意跟你去耶誕城…

如果有個女生在聊完耶誕城的話題以後,主動找你去耶誕城,請問這有代表什麼嗎╭(°A°`)╮ 她是喜歡我還是只是剛好也想去! 希望這問題不會太宅男,我不是那種牽個手就在想小孩要取什麼名字的人!只是單純問問也怕誤會 因為不確定這是不是好朋友會做的(畢竟耶誕城很浪漫(?))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大大! 🔥🔥🔥11/24更:從沒想過這篇會上熱門還有這麼多回應😅 謝謝大家的回覆,每一則我都有仔細認真看! 有滿多人在問人數。我們是兩個人去!沒有其他人 大部分的人(約5成以上)是說有戲,畢竟這麼浪漫或是女生不會想單獨跟男生出來,然後說要衝。 約3成是說是工具人或是備胎還有說跟朋友也會去不要想太多 最後一成是新北人(沒有啦!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從來沒去過所以想去人擠人一次,一直覺得那邊好漂亮) 我決定去了!後續如何看情況再說😅 然後小孩名字我決定叫…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那邊啦! 只是我會設想比較多種可能但應該…不算暈船啦(好吧說我是當局者迷我欣然接受)(´・Д・)」 最後希望想脫單的人在聖誕節前或當天都可以脫單!!!(把運氣分給你(妳)們! ) 希望你們喜歡的人都會主動找你們出去(但不要希望是耶誕城好了,其他地方也很棒!板橋人快出征了) ❄️❄️❄️11/25更 我目前把739則留言看完惹。 我先跟因為這篇文勇敢衝一波䙷男生女生道歉🙇 因為小的我讓你們被無情拒絕了… 然後我在更新一下大家的問題😅 我不是gay 不是gay 不是gay。 我金價母洗啊啊啊啊啊 她也沒有把我當閨蜜(因為相處就不像啊哈哈哈) 然後工具人就不用想了!我沒什麼本錢被工具🥺 汽車我沒有,然後我們出去過一次都是AA 而且她A的比我還細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不願意讓我多出! 因為我想說男生還是要多出一點吧(個人想法就跟香油錢一樣隨喜) 然後 B3的回覆還有底下的留言真的好好笑XD 我看到了一個受不了輿論壓力的無奈反映出的回覆(^_^;) 也謝謝你的建議跟回覆啦! 不知道這次的人會不會比以往更多(? 就因為低卡卡友大集合 我其實很怕那個女生看到這一篇。 沒想到這篇爆紅爆這麼快啊啊啊w(゚Д゚)w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活躍的留言又實在捨不得刪文哈 小弟我再次感謝大家的回覆,後續有任何留言,哪怕你是留樓中樓,或是樓中樓中樓我都會看的! 後續如果有什麼特別的進展,我會再向大家回報的! (實在好多人敲碗) 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嗚嗚
4311
8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