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沒有女人味…

(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沒想到會上到熱門🥲 後來跟男友講開了也比較釋懷 他的意思是覺得我平常的打扮沒有不好 只是有時候特殊節日或場合可以換個風格試試 說不定我自己會發現不同以往的自己 他也願意陪我一起挑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過了 給建議的還有說我這身好看的真的太感謝了🥺原來我不孤單 然後竟然還有不少要問褲子的 我一次回答就不一個個標了 外套:朋友贈送忘記牌子 褲子:蝦皮BENBEN 鞋子:Ked’s 最後想說看了留言意識到每個人對另外一半穿衣風格的想法原來都不太一樣 也有不少說我真的沒有女人味的😂 可能我會再找機會慢慢嘗試看別的風格吧 謝謝大家! (以下正文) 跟男友在一起五年 他是一位比我還會打扮自己的人 因為我本身喜歡穿Tshirt 加牛仔褲 覺得舒服比較重要 所以常常跟他出門穿著都是牛仔褲+上衣 昨天跟他朋友聚餐我也是穿著Tshirt 加牛仔褲出門 聊天的時候不知道講到什麼 開始嫌棄我穿衣服都沒有女人味 不像其他女生偶爾會穿穿裙子什麼的… 雖然回家後他有跟我道歉說只是開玩笑的 男生朋友在一起就很愛打嘴砲 但感覺還是很不好啊……..覺得自己喜歡的穿著被打槍很挫折 一方面也不想讓男友覺得沒面子 但又覺得我幹嘛要迎合男友喜好穿衣服啊😡 唉唉想問大家的另一半也會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嗎? (我平常的打扮大概就是這樣)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889
12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