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失戀達人失戀如何放下!

一個人剛到國外念書沒多久,還在撞牆期就被分手了~而且這是第一任、在一起一年半也同居過真的是痛上加痛 上個禮拜生不如死還跑去國外急診室拿鎮定藥來吃有夠崩潰,這幾天還在期末考真的是謝謝 (懶得說垃圾前男友本人做了啥事) (總之我自己選的我要自己負責😩😩😩) (但他就是死騙子自私垃圾射手男==) (不過因為他把自己搞砸真的超不賺) 所以我決定要放下了!!!我想讓自己變快樂 1.想問大家都怎麼做讓自己不被回憶折磨(畢竟本人我真的世界無敵爆炸戀舊,每次想到在台灣一年半的回憶就很難受) 2.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對感情好失望喔 也對人性好失望 這是正常的嗎?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以後有沒辦法再那麼投入一段感情的想法,這也是正常的嗎? 3.然後大家從失戀到交下一任,還會有前任的影子嗎?會不會去了一些跟前任去過的地方開始難過? (QQ麻煩大家拯救沒什麼戀愛經驗的我) (由衷的感謝)
愛心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