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美妳更美

自從跟小貓見過第一次之後,對她的熱情開始燃燒,第一次的見面短短幾秒鐘,第二次見面和妳一起倒垃圾散步。 後來的我每天都期待著下班、期待著小貓可以出門,慢慢的我們見面次數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長,雖然都只有晚上短短的1-2小時,但..我真的很滿足了,小貓家離大古山不遠,開車不用10分鐘,每次見面就是去那看夜景。 小貓很可愛,因為家裡管得嚴,她總是用千百萬種理由出門,去樓下倒垃圾、去超商領貨、去樓下拿信、同學來聊天、剛吃飽去樓下散步…等等,反正就是會想辦法出來找我,這些行程明明就不用10分鐘,可是只要讓這隻貓踏出家門,至少就是一小時😂 當時的我們並沒有在一起,不能見面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見了面又安靜的陪著對方、一起聽音樂、一起看夜景、一起找夜裡的火車,小貓很怕蚊子,我們每次都坐在車上。 從一開始享受夜景的美,到後來…我只想看著妳,原來夜景根本比不過妳的美,有時候小貓很累,還要跟我出來,常常不小心在車上睡著,我就看著她,在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又到了小貓該回家的時間,每一次的離別,都讓我感到不捨。 我似乎不小心愛上小貓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興趣😅,我不敢追求,我一直覺得小貓只是不想整天在家,想出來繞繞,剛好我有時間就能帶她出來。 後來我一直想找個時間能跟小貓相處久一點,就努力的找各種理由,約她出來吃飯、逛街、一日遊那之類的行程~~ #待續 #偷偷愛上小貓 #真希望留在北部工作😂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