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覺得旅遊為什麼不能睡晚一點再出門?

更 謝謝 大家的回覆 我虛心接受指教~ 也跟我男友道歉我只有單方面思考,沒有顧及到他 男友也回應說:雖然碎碎念抱怨累 但是跟我出去還是很開心的 他平常上班忙 平日幾乎沒放假 平時周末大多都跟他待在家 只是剛好年底短暫有假期安排小旅遊而已~ 以後我也會體諒男友 盡量讓對方睡飽在出門 精神跟心情上也比較好 關於我們倆也都是AA制 我也沒全都讓他付 另外我們很恩愛 只是剛好我倆對於旅遊這方面價值觀不同 只是想發文聽聽看大家的想法 - (原文) 12月聖誕節跟跨年的週末 都有安排旅行出去玩 基本上訂飯店、吃的、交通都是我一手包辦 男友都會很配合我 說一切都按照你安排的去 但有時候內心會希望男友幫忙找一些景點 (像是兩個人一起參與到這趟旅行) 不然有時候 他都很狀況外 像去台北的前一天才問我飯店訂了嗎? 問題是我一個月前訂好也有跟他說了! - 但男友總是說 上班很累 沒有時間找那些 我是學生時間比較多 我可以去找 - 他其實不愛出門 說是為了陪我才會出門 有一天談到去旅遊時 我抱怨他 早上要起來 總是拖很久(賴床….) 導致原本我訂的出門時間延後1個小時才出門 - 「男友」的觀點是 :他平時上班很累 已經睡不飽了 週末放假想要睡飽一點 等我以後出社會就知道了 就不會想往外跑 出去玩還要花時間跟錢 然後每次假期結束回到家睡一晚又要去上班了 有時候他週末只想在家打電動休息,覺得沒有必要出門走走。 我的觀點: 早起早回 更何況難得的出遊 不就是要抓緊時間好好的旅遊嗎 ?平時週末我一定讓他睡到飽 問題是這應該是一年難得的幾天旅遊。 我覺得旅遊也是製造回憶的好方法,偶爾我喜歡週末出門跟男友走走。(但他不喜歡 說他很懶) 覺得觀點不同 但是我是覺得平時上班累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被工作追著跑吧 還幫他安排假期出遊 那時候他也同意 沒說什麼 現在又跟我抱怨 說 他上班,出去玩也早起 為什麼不能睡到飽 給我點建議吧 到底是有多累…🙃還是只是想在家打電動而已 1.旅遊規劃幾乎都是我 想問男生真的 !上班有累到不幫忙找幾個景點? 還是只是有心沒心問題?
愛心
哈哈
驚訝
727
7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