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掛電話的順序

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知道有些情侶掛電話前會規定要說:「我愛妳」 但我女朋友是互相講完「我愛妳」之後 還不能掛電話…我沒有掛電話的權利 想請問這部分的問題該怎麼溝通處理呢? (女朋友時常覺得 我是女生!所以男生一定要怎樣那樣) 求解!!!😭🙏🏻
megapx
———————3/14 更新————————— 感謝各位給的建議 我跟女友交往快半年 認識彼此3年多 感覺現在比較像老夫老妻 平淡過生活這樣 首先我一開始的確有說我「讓她先掛電話」但後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工作、上課、忙自己家) *總之…我先提的 但因為忙碌而忘記這是我的不對 昨晚 我:唉 (一聲完之後也沒有視訊就睡了 總之,女友偶爾公主的行為 會讓我蠻頭痛🤦🏼‍♂️(我是女生 本來就應該要女友先、女友這樣那樣😵‍💫
megapx
——————3/14 中午更新——————— 看到很多人回覆我先答應 所以是我不對 不過昨天掛電話前 都有表說:愛妳 掰掰 洗澡完再打給妳(她也講完愛你、掰掰之後 我就直接掛電話了 後來才有截圖一 ————————3/14 下午更新—————— 本人不打算給女朋友看這篇,沒有要公審 畢竟是自己女朋友 也愛她 只是有些習慣還有她的潛意識有些困擾 我本身比較不會處理感情問題 所以上來尋求建議 *補充—本人有免疫系統問題 後來發現睡眠需要充足才會改善 但接很多工作、讀書 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早點休息 真的會累 也希望她體諒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來討拍或者要讓女友難看 謝謝各位給的寶貴意見🥺 —————————3/14 晚上更新——————— 晚上見面的時候直接跟她溝通 女友:我忍你很久都是你掛電話 我昨天才會這樣 我:妳也不是不知道我上班到很晚!我也真的累…誰掛電話很重要嗎?我不是掛電話前該講的都有講嗎??? 女友愣了10秒鐘 :恩…但是你有答應過我 我10年以來一直都是這樣!!! 我:我是跟妳在一起10年嗎?妳如果要提妳前男友,請妳回去找他!我不是妳前男友!!!(我不是妳前男友這句指的是,我兼職很多工作為了生活 很累 不像妳前男友一樣有錢 所以請妳體諒) 後來….晚餐發現她前男友用其它人的手機傳簡訊給她 ***重點*** 她前男友是恐怖情人,我怕她危險 她也答應過我 前男友跟她聯絡 她會立刻跟我講 結果…..沒有!💀
愛心
哈哈
驚訝
1310
8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