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掛電話的順序
匿名
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知道有些情侶掛電話前會規定要說:「我愛妳」
但我女朋友是互相講完「我愛妳」之後
還不能掛電話…我沒有掛電話的權利
想請問這部分的問題該怎麼溝通處理呢?
(女朋友時常覺得 我是女生!所以男生一定要怎樣那樣)
求解!!!😭🙏🏻
———————3/14 更新—————————
感謝各位給的建議
我跟女友交往快半年 認識彼此3年多
感覺現在比較像老夫老妻 平淡過生活這樣
首先我一開始的確有說我「讓她先掛電話」但後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工作、上課、忙自己家)
*總之…我先提的 但因為忙碌而忘記這是我的不對
昨晚 我:唉 (一聲完之後也沒有視訊就睡了
總之,女友偶爾公主的行為 會讓我蠻頭痛🤦🏼♂️(我是女生 本來就應該要女友先、女友這樣那樣😵💫

——————3/14 中午更新———————
看到很多人回覆我先答應 所以是我不對
不過昨天掛電話前
都有表說:愛妳 掰掰 洗澡完再打給妳(她也講完愛你、掰掰之後 我就直接掛電話了
後來才有截圖一
————————3/14 下午更新——————
本人不打算給女朋友看這篇,沒有要公審
畢竟是自己女朋友 也愛她
只是有些習慣還有她的潛意識有些困擾
我本身比較不會處理感情問題 所以上來尋求建議
*補充—本人有免疫系統問題 後來發現睡眠需要充足才會改善 但接很多工作、讀書
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早點休息 真的會累 也希望她體諒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來討拍或者要讓女友難看
謝謝各位給的寶貴意見🥺
—————————3/14 晚上更新———————
晚上見面的時候直接跟她溝通
女友:我忍你很久都是你掛電話 我昨天才會這樣
我:妳也不是不知道我上班到很晚!我也真的累…誰掛電話很重要嗎?我不是掛電話前該講的都有講嗎???
女友愣了10秒鐘 :恩…但是你有答應過我 我10年以來一直都是這樣!!!
我:我是跟妳在一起10年嗎?妳如果要提妳前男友,請妳回去找他!我不是妳前男友!!!(我不是妳前男友這句指的是,我兼職很多工作為了生活 很累 不像妳前男友一樣有錢 所以請妳體諒)
後來….晚餐發現她前男友用其它人的手機傳簡訊給她
***重點***
她前男友是恐怖情人,我怕她危險 她也答應過我
前男友跟她聯絡 她會立刻跟我講
結果…..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