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大包,我交到女朋友了。

剛上大學時,單身18年的我,根本無法想像有人陪伴的感覺,但偶然之下,因為一包蝦味先,我遇到了那個女孩。(這絕對不是業配!!) 事情是這樣的,大一上的某天,我上著某堂無聊到靠北的必修課,理所當然就坐在教室的後面,吃著零食看教授表演用粉筆變出一堆算式的魔術…. 正當我的思緒飄向遠方,精神恍惚的時候,有一個微小但清晰又甜美的聲音傳到我耳中:「可以給我吃一個嗎?」我往後方一看,一個妹妹頭的女孩正對著我微笑。不誇張,那是我這個母胎單看到直接被電暈的致命微笑。我當下不敢直視她,就遞了一根過去。下課之後,她直接坐到我旁邊的位子,我們就聊了起來。 後來的課堂上,我們都一起坐在教室後面,下課後也會約出去吃飯。她是個健談的女孩,原來是大我一屆的學姊,她跟我一樣喜歡進擊的巨人和JOJO、喜歡打傳說(而且她牌位還比我高ಥ_ಥ)、講話一樣白爛。但她的外表是那種很辣的女生,穿著、妝容都很成熟,完全看不出她是個宅女,反差感真的是暈爆! 我們曖昧了兩個禮拜就交往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的相處時間大多是在她租屋處追劇,躺在沙發上一整天,好像有了彼此就夠了。追劇追到一半我常常就忍不住開始抱她親她,然後就….嗯,總之我好喜歡也好享受這種感覺。 我問過她:「妳當初為什麼會想跟我要零食啊?一般女生不會那麼主動吧?」 她說:「其實我進教室看到你上課吃東西吃得那麼理所當然,想說要逗你一下誒。然後跟你要一根,你還真的只給我一根,還害羞不敢看我,那時候就覺得你好可愛。」 昨天是我們交往兩週年,去餐廳吃完飯後我們依然一起躺在沙發上看孫藝珍演的《三十九》。回想當初,我想謝謝教授無聊的課、餓到想直接在課堂上開吃的我自己、還有剛好睡過頭遲到坐最後一排的學姊,在一切的巧合下我們才有機會相遇~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之後還有好多個週年可以過。 以上就是那一大包東西幫我交到女朋友的故事了,結論:蝦味先又好吃又可以當脱魯神器(?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7107
10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