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回訊息的字數
匿名
更
首先會用「妳」是因為平常跟姐妹聊天
所以選字才會用妳
再來是這次會發這個文是因為
之前他在追我或是曖昧期的時候
他回的訊息跟態度都跟現在差很多
所以才會想他是不是在生氣或是不愛了
那昨天也去找他講了很多
他也承認了有再跟其她的女生聊天
他也同意讓我看他的手機
剛好從他開始反常的時間
就是他開始與那個女生開始聊天的時間
最好他也跟我道歉說他不會再跟那個女生聊天
希望我能原諒他
大家覺得我應該原諒他嗎
會不會過一陣子又開始發生這種狀況
男友回訊息的字數蠻常是這樣
都只回一個字句點妳
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也有想過要跟他提這件事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怕他可能會不高興
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或是看法可以跟我講
更B4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