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回訊息的字數

更 首先會用「妳」是因為平常跟姐妹聊天 所以選字才會用妳 再來是這次會發這個文是因為 之前他在追我或是曖昧期的時候 他回的訊息跟態度都跟現在差很多 所以才會想他是不是在生氣或是不愛了 那昨天也去找他講了很多 他也承認了有再跟其她的女生聊天 他也同意讓我看他的手機 剛好從他開始反常的時間 就是他開始與那個女生開始聊天的時間 最好他也跟我道歉說他不會再跟那個女生聊天 希望我能原諒他 大家覺得我應該原諒他嗎 會不會過一陣子又開始發生這種狀況
megapx
男友回訊息的字數蠻常是這樣 都只回一個字句點妳 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也有想過要跟他提這件事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怕他可能會不高興 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或是看法可以跟我講 更B442
愛心
哈哈
嗚嗚
1429
10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