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知道女友被性侵過 該分手嗎?(更新)

目前跟女友在一起3年了 彼此很適合也很愛對方 但最近從共同朋友的口中偶然聽到女友被性侵過 過程是年輕愛跑夜店被撿屍了 雖然說那時候真的是喝醉 但我發現我現在每晚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噁心 明明也不是有處女情結 但一想到她不懂愛惜自己又貪玩 可能還被很多人玩過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雖然說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難怪她現在需要靠一些類似安眠藥的東西助眠 一想到過去夜晚我還幫她蓋好被子就覺得自己很蠢很工具人 而且這種事還是從別人那裡聽到的 感覺她一開始就沒想跟我坦白 這應該也算是欺騙了吧 不知道為啥最近跟她說話越來越沒耐心 心中有分手的念頭 想問一下各位能夠接受那種曾經玩到爛的女生嗎? 我自己是沒去過夜店也沒啥不良嗜好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已經跟朋友確認過事情的真實性了,原來是女生入場免費,所以從大學開始一星期都至少去三次 有時候結伴有時候自己獨自前往 昨天晚上等她下班後我直接攤牌問她 以前是不是很常跑夜店 她還回我說是大學係會活動都辦在那 我對她大吼:再說謊小心爛嘴巴她才哭著承認 至於我為什麼說我很像工具人原因如下 1.她過去有時候鬧脾氣在那邊歡的時候都說,因為過去前男友傷害她有陰影所以要吃藥所以情緒不穩定要我包容她,結果是她被撿 2.交往後就說自己因為有宗教信仰,不能接受婚前 這三年來我一直很尊重她,也沒碰過她,結果自己很愛跑夜店被撿? 3.我不是要計較付出多少,但交往前我就再三強調過,我最重視誠信,彼此不能有任何隱瞞,結果事情爆發到現在都多少謊言,然後一句我說不出口,我根本不能接受 最後我一直問她為什麼一開始不對我坦白 她也只是一直哭著縮在床角說她是受害者叫我不要檢討她 但我上來這邊發問要被噴反串也就算了,刷一排下來一堆人說我是爛人渣男,不配等等 我看是我才被檢討吧? 早知道大學就不要雙修下課還打工 反正當一個認真過活的人最後也是要被說是爛人 沒錯啊 我心裏對於她被撿確實會有疙瘩,確實也不平衡啊? 所以我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長這麼大也沒害過什麼人,從小爸媽跟老師也都一直叮嚀我要愛惜羽毛,所以那些都是屁話嗎? 反正一句誰沒有過去 不要檢討被害人 什麼都能當作沒發生嗎? 更不用說整場事情還是建立在謊言上欸 搞得好像我才是撿屍她的人
愛心
哈哈
驚訝
1621
27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