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的感覺
匿名
更 1 b100
更2 大家的留言跟臉書上的我都一個一個看了(我又沒說可以放臉書哈哈)
有小三成功上位 有正宮到現在吃不下睡不好 有跟我一樣還在陷入低潮期...等
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會處理好的 雖然我的人生不需要給陌生人交代
有人說有病就要看醫生 難道你又知道我沒看了嗎?🤣
真的當你在低潮的時候有一隻溫暖的手拉住你 真的很溫暖 但我現在知道這只是假的了
難聽的話就不用再說了 你們也知道輿論的壓力會影響一個人的身心
我知道該斷了 只是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的世界已經崩塌了 我不希望還有一個更完美的世界也一起崩塌 我可能不會告訴正宮 他真的看起來太幸福了....
—————————————
不喜勿入 道德魔人勿入
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想知道[真正]有當過小三的女生是甚麼感覺?
可以有當過的跟我分享分享嗎?
就是從不知道-到知道(or一開始就知道)-做出甚麼樣子的選擇之後 整個心態改變還是什麼的
是繼續在一起呢? 不讓對方發現or三方共存 還是直接跟女方說 讓大家撕破臉?
我也很好奇 真的有女生能接受另一半有別的伴侶嗎?
我朋友他 好啦我承認就是我啦
不過我現在也在動搖 到底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其實理性的我 已經做好決定了 不過感性的我還在放不下
從一開始認識到交往 相處的都很融洽 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除了他有女友之外 當我發現時我很震驚 也很難過
而且他女友好美....從ig上面 全部都是他們倆的合照 看起來真的很配
女方 活潑可愛聰明能幹 我哪一點比的上他.....
就是標準的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幾乎每一篇貼文都是跟男方出去玩的照片 笑的都很開心
感覺我只是個新鮮感的玩具罷了Q
樓下也不要罵我是婊子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只是一時無法接受還在冷靜當中
當你在深淵的時候只有一個人能陪伴你 他就是那隻伸出來的手
一段感情不是說斷就可以斷的掉的
當然 我最後是一定會把這段感情處理好的 只是要給我時間
不過 我真的很想知道 當別人發生類似這種事情的時候做出甚麼樣子的決定
心理又是怎麼想的
有誰能夠理解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