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匿名
最近剛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雖然很甜蜜,我也能感受的到男朋友滿滿的愛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問題在我腦中迴盪
兩個人本來好好的,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呢?
在這一任之前,我本身交過四任男朋友,交往的時間也都不長
在與這一任交往之前,我就一直想找到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是要一起完成什麼目標嗎?
互相干擾?
吵架?
容易被對方影響?
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
我也覺得,在找不到在一起的意義之前,我會對這段關係抱有強大的質疑,也就是對我們沒有很大的信心
雖然我還沒找到意義,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以上訊息都是我自己思考領域的範圍之內,除此之外
我和男友的相處大致上都很融洽,他也對我很好,待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開心,基本上我知道他值得信任
只是在得知
大部分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決定要不要交往,會有大部分比重是給外表
我的心態炸裂,突然覺得他怎麼那麼膚淺
按照這樣來說,他可以見一個 愛一個
那我就沒什麼特別了,不是嗎?
我知道男生是視覺系,但我自己好難跨出這一關
難道在一起就只是因為好看?
而我現在可以想到的另一個意義就是 做愛
兩個相愛的人 在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
能夠大幅減少壓力,也能讓彼此更相愛
只是,這讓我覺得,難道我只是個洩慾的工具?
真心覺得這樣好膚淺
還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