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最近剛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雖然很甜蜜,我也能感受的到男朋友滿滿的愛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問題在我腦中迴盪 兩個人本來好好的,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呢? 在這一任之前,我本身交過四任男朋友,交往的時間也都不長 在與這一任交往之前,我就一直想找到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是要一起完成什麼目標嗎? 互相干擾? 吵架? 容易被對方影響? 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 我也覺得,在找不到在一起的意義之前,我會對這段關係抱有強大的質疑,也就是對我們沒有很大的信心 雖然我還沒找到意義,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以上訊息都是我自己思考領域的範圍之內,除此之外 我和男友的相處大致上都很融洽,他也對我很好,待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開心,基本上我知道他值得信任 只是在得知 大部分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決定要不要交往,會有大部分比重是給外表 我的心態炸裂,突然覺得他怎麼那麼膚淺 按照這樣來說,他可以見一個 愛一個 那我就沒什麼特別了,不是嗎? 我知道男生是視覺系,但我自己好難跨出這一關 難道在一起就只是因為好看? 而我現在可以想到的另一個意義就是 做愛 兩個相愛的人 在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 能夠大幅減少壓力,也能讓彼此更相愛 只是,這讓我覺得,難道我只是個洩慾的工具? 真心覺得這樣好膚淺 還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
megapx
愛心
哈哈
嗚嗚
303
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