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朋友突然傳訊息給我,說自己失戀了想死,現在就站在陽台旁,我聽完嚇出一身冷汗,但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到他那邊,只能一直跟他聊天,好不容易把他勸進屋子睡覺,後面似乎也沒什麼事情,但我必須跟所有因為失戀就想死的說。
操,老子我二十年單身,被發了五次好人卡,我都沒有想死了,你們曾經交過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想死,這一任不好,難道就不能放開心去交下一個嗎?
說不定下一個就是你的天命,但死了,一切就沒了。
如果有人再因為失戀而自殺,對不起,我不會同情你,我只會笑你,因為你只是一個沒有勇氣面對的膽小鬼。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如果您覺得痛苦或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