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自己喜歡上普妹
匿名
不知道會不會被嘴歪 但我真的是單純疑問
本魯是活了28年的母胎肥宅 一生沒碰過女生的手 大學時有追過兩位喜歡的異性 但最後結局都是以當工具人收場
先說我本人:本人身高180體重76算是有點胖
長相像大謙那樣很標準的眼鏡台男(希望大謙粉不要生氣 只是因為長得類似 所以拿來比喻 當然大謙哥比我帥好幾倍)
而最近剛換工作 剛來大概兩個禮拜時一位前輩約我出去玩 在之後的幾次約會互動後 好感逐漸增加 曖昧的聊天大概可以確定她也沒男友 並且對我也有意思 但是問題來了
我之所以會活該魯那麼久我自己得出的答案是太外貿協會 只喜歡看妹子
而這位前輩稍微有點胖胖的微肉 長相也普普的 10分大概3.8 除了外貿外個性什麼跟我好像都很合 聊天時也都很開心
有幾次出去她說可以跟我做 但我自己對於這段第一次的戀愛看很重 我自己假如真的沒很愛她的話 我不會就隨便糟蹋她
但是我目前也快30了 已經過了年輕的時期了 況且對前輩也沒說到討厭 出去約會時也很開心 但就真的卡在外貿這檻我還過不了 請問要怎麼說服自己呢?朋友是說沒差先交往看看 但是我真的無法的話那豈不浪費女方美好的青春和時間
目前打算跨越這檻後主動告白 出去約會時從朋友的關係變得更親密點
以上,感覺會被嘴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