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滿眼都是我的女孩搞丟了…

在今年的4月8號,我把一年半的感情玩完了。 當初因為遊戲上認識,後來每天都聊到深夜甚至是早上。 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甜呢… 當妳為了我從台北來到南投讀書時,心想妳把所有的一切都壓在我身上了。 這一年半裡面都是我在要求妳,而妳呢 從來沒有要求我做任何事情也沒有要我變成妳喜歡的樣子(每次都跟我說,妳好好做自己就好… 當時滿眼都是妳的我,同居過後 我慢慢變成了工作擺第一… 因為工作等等原因我每天回到家都晚上9點以後,我沒有一次好好的陪妳做妳喜歡的事… 而妳呢,只要提前跟妳說我要南下或是北上妳都把所有東西一切幫我打理好安排好,陪我一起去工作。 儘管妳隔天還要上課妳也不曾吵著說要回家了嗎,儘管現在已經凌晨2-3點了…. 跟妳說的每一句話 妳總是記在心裡… 每天的行程都是一如往常,跟我分享學校發生的趣事,回到家後跟我分享IG哪些美食妳想要吃想要逛逛想要走走,我每次都跟妳回答好 我們下次來去吃,到現在我給妳的任何承諾都沒有做到…. 每天跟我分享生活 分享妳想對我說的話,我根本都沒有在聽甚至還會嫌妳煩…. 每天只擔心怎麼賺錢,滿腦袋都在想有沒有機會賺更多更多的錢….. 妳從來都沒有嫌棄過我任何事情,而我呢…? 每天都覺得妳每個地方都不好…. 我每天上班很累很忙,每天回到家都有不同的驚喜。妳總是把家裡打掃乾淨、洗衣服。 每天都把飯菜準備好等我回家一起吃飯…. 第一次分手 因為想好好工作… 第二次分手 我們都溝通好了,可是我到最後還是選擇逃避…. 我讓妳找不到我… 不回妳訊息… 不接電話… 當時妳的心情、委屈、無助、難過 我完完全全的能夠體會到…. 我後悔了… 我把滿眼都是我的女孩搞丟了…. 為什麼妳這麼堅強…. 我每天都以淚洗面,好想再次與妳重新開始…. 我好後悔所有的一切,沒有人會比妳還要愛我了…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妳… 每天喝酒 抽煙還是無法麻痹… 要是第二次複合的時候,我選擇好好與妳溝通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我好爛好糟好渣…. 回憶起所有的點點滴滴,發現妳愛我 比我愛妳還要多的多…. 我真的好後悔… 我這次真的把妳搞丟了… 朋友總是告訴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這整件事情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這位好女孩… 我努力的想挽回妳…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分手後妳還總是顧慮著我的任何感受…. 我糟透了… 我好後悔… 我會等妳… 就像妳當時乖乖等我的時候一樣… 好想再次擁有妳… 我會好好珍惜 改錯 改過… 有妳的照片只剩下這幾張了…. 我把我們的照片都刪光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嗚嗚
2105
100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