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另外一伴的姓氏組合
匿名
與男友交往一年多,雖然平時也會有些小吵小鬧,但整體相處起來契合又自在,平平淡淡的也覺得幸福,這使得我有時候就會開始想想兩個人的未來。
情侶想到未來,不免得想到結婚,想到結婚就會想到婚禮,但一想到婚禮…不小心就想到了一個小問題!
男友姓「鄭」,我姓「王」,這樣就變成「鄭王府」了,鄭王諧音感覺不太好😥,雖然知道這沒什麼,但就會覺得小小小在意,可不可以寫成「王鄭府」啊!
但八字還沒一撇的事我還是先不要煩惱了,好奇大家跟另一伴都是什麼姓氏組合?還是有沒有人也是「鄭王」呢?也想知道大家家族中有沒有什麼姓氏結婚禁忌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