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妹妹太正怎麼辦
匿名
《更》
錯字已更正 感謝🙏
我原本真的不知道小隻馬是什麼意思😳
剛剛估狗了才知道!長知識了!
我只是想表達站在他妹妹旁邊我顯得好小隻
我不是擔心男友會喜歡他妹之類的喇⋯⋯
純粹覺得跟他妹妹待在同一個空間內
好有壓力
妹妹會不會覺得我長這樣怎麼配得上男友
之類的
然後妹妹的哀居或圖片怎麼能擅自給
太不尊重人了吧😅
而且她的帳號也不是公開的呀
——
和男友在一起一個多月
最近才第一次見到他妹妹本人
一見面就被她的外表驚豔😳
身高起瑪有175
模特兒身材
胸部大、腿又細又長
而且是有在健身的那種體態
不是贅肉型的!!
重點是!!!!
她的臉 真的 超級!無敵!正!
皮膚超好、白裡透紅、吹彈可破
眼睛大大圓圓的
還有很美的雙眼皮
鼻子立挺(和男友一樣)
嘴唇薄薄的
不用擦口紅就已經是超美的豆沙色
要說她出道當明星絕對不是問題
而且肯定碾壓台灣演藝界90%的女星
我真的太震驚了🤯
本人身高號稱160(´-ω-`)體重45
雖然有在健身運動
但臉就是長得普普通通
頂多中上而已吧
皮膚又黑
看到他妹妹之後整個壓力超大
我們兩個站在一起就像是偶像與粉絲的合照
沒事我只是上來宣洩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到底要怎麼調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