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了….好可怕….MTin單身 女 工作普通 長相普通 身材高+普通 在科技業工作年資10年應該有… 回首一看…媽呀…我居然要40了… (補充:今年等生日過後就滿37Y) 而且身邊居然沒有*相處得來又有感覺*的追求者…. 沒想到我居然已經到這個地步了… 喜歡單身…但也覺得以後很可怕… 板上有姐妹們是一樣的心情嗎? *********************** 請勿筆戰~ 純粹心情發表文章~ 有人留言相互認識 如果能促進結婚率也是功德一件~ P.S 網路交友大家要小心謹慎喔~ 😄😄😄😄可怕工作工程師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