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買超商咖啡都不找錢

是這樣的 我們都習慣每天早上 都會在樓下7-11買二杯精品拿鐵 一杯90塊 通常都一次買兩杯我們各付各的
megapx
通常男友早上動作比較快 我還要化妝準備時間比較久 所以我幾乎都會請他幫我買 而且通常上班時段也需要買咖啡也要排隊一下 這樣我下樓的時候 咖啡差不多也做好了 平常都是直接給一個禮拜500塊的咖啡費用 10塊錢沒找我 我覺得也還好 畢竟不是大數目 而且他要提早下去排隊 找我一堆零錢也麻煩 而且偶爾假日也會請我喝個飲料 基本上也算是把多的錢還我了 這半年下來每天的咖啡大概都是這種形式 但是昨天自己臨時起意去小七買咖啡的時候 店員提醒我兩杯99要不要多帶一杯 我才想到男友都沒有多還我錢 而且活動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了! 等於每天多拿了我4、50塊! 更生氣的是 要我主動跟他講 他才說 是自己沒注意 會再還我 每天都在結帳的人怎麼會沒發現? 而且他都是現金結帳 又沒有習慣用信用卡或是icash付款 如果我沒看到 不就這幾天都不打算多找我錢 而且7-11這種特價活動 應該也常常都有 不知被多拿了多少…… 有一種… 被欺騙的感覺 不誠實反而更生氣… 還是..是我太小氣 太大驚小怪了呢? 哀
愛心
哈哈
嗚嗚
813
10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