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成為醫生娘/公的,沒那麼美好
匿名
如果彼此差距不大,那就沒什麼問題
但如果差蠻多的,例如你沒有工作,或是學歷差很多,那你真的未必過得很幸福
想成為醫生娘/公的人,有一部分因為可以炫耀吧,和朋友介紹時特別有面子
但婚後的生活能想像嗎?
你如果沒工作,整天花他的錢,肖想當貴婦,說真的,你地位會越來越低,
最後可能連話語權都沒有,還會被看不起,最後可能只是空有醫生娘的名號
(換位思考:沒本事還花我的辛苦錢,還不好好幫我打理家務,娶了做什麼?)
有工作但差距大,你又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久了也會膩,因為談吐、價值觀覺得可不可以走得遠,
最後也可能被綠,或是有名無實
(畢竟醫生身邊好對象也是不少,每個人都比較喜歡和自己程度想當的人相處)
簡單說,當你是看上醫生的「名」而和他在一起,而自己根本沒有相應條件,
我只能說或許別人乍聽之下會羨慕,但真的那麼美好嗎?
真的沒有!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看太多了
與其嚮往成為醫生娘/公,不如自己考上醫學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