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高自卑不敢交往可疑帳號小弟本人要升大二 身高172 體重54 長相女性朋友大概都是給7/10(大多因為身高被扣分 常常被問是不是韓國人 從高中就常常被說 長得好看 但就是矮了點 到了大一 我開始會因為自己不高 不太敢跟女人相處 雖然還是有女生會跟我告白 但我都找了些藉口婉拒 已經到了就算女生小於150我也不敢接受的地步了 目前的我只想好好顧好學業 畢業找份好工作跟我的🐱 過生活了身高交往感情愛情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