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先打炮就沒救了匿名如題,我今年28y,男方40y 我們是工作認識的,反正就在某天打砲了 去年12月也說好當固砲, 我們之間持續半年的關係, 對我真的好暈他好喜歡他, 但是是不是沒救了,不可能正常交往呢QQ感情暈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