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的各種攻略

從上次分手到現在兩三年了 本來想說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但空窗太久還是有點忍不住緊張 剛好朋友相約去拜月老 就一起去了 我們去之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要怎麼拜月老 像是: (一)不能帶傘,不然緣分就散了。就算代摺傘也要收好在包包裡不要拿出來。 (二)廟裡提供的結緣熱茶不可以吹涼,不然就把緣分給吹了! (三)帶筷子+來一客=愛情「筷來」,這也太有趣了,本來以為拜月老都是拜甜食,居然還可以拜泡麵!! 結果我們去拜的當天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但我跟朋友還是堅持不帶傘出門…希望老天明白我的誠意 網路上還有說拜月老要在中午之前,我們還特地選了不用上班的平日一大早起床去拜拜, 果然廟裡真的沒什麼人,整個供桌任我擺(誤
megapx
而且真的太想要脫單了,上面那個愛情筷來完全戳中我這個剩女迫切的心,於是.... 我準備了一大把筷子還綁了紅線!!! 還有添香油錢跟廟方拿金紙/餅乾糖果/紅線一起拜 希望我的好姻緣能快快快快快來~~~
megapx
拜完之後還要拿著紅線繞香爐加持一下(差點燙到手)
megapx
還有最重要的是想找結緣茶(平安茶) 不管多熱都至少喝個五杯…結果…
megapx
拜託月老爺爺看在我那麼虔誠的份上賜我一段好姻緣吧QQQ 如果還有什麼拜月老很靈驗的攻略請分享給小女子我!!!!!
megapx
愛心
哈哈
262
1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