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沈默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跟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們是遠距離(台北-高雄) 他是我特別喜歡的一任男朋友 今年他好不容易考上北部的研究所 也在暑假開始進實驗室 所以趁這次暑假期間我特地排開所有事情 上來台北陪他一起做了很多事 像是幫忙搬家、打掃他未來唸書的新住處、添購生活用品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陪著他一起處理 雖然很累但是過程中我也沒有半句抱怨 在台北的這段時間平日是自己在市區亂晃 等他放學後再一起回家 其中也有為了營造驚喜感 特地帶著飲料到學校接他下課 拍拍他 告訴他今天一整天上課做實驗辛苦了 聽他分享實驗室的生活細節 我也會跟他分享我一整天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因為遠距離 所以我也很珍惜能相處的每一刻 只是近幾天 男友的話越來越少 甚至開始對我口氣不耐煩 起初我覺得他是剛到新環境 有許多事情都必須重新適應 很累是正常的 但是他冷漠的態度總會讓我意識到 「他是不是完全沒感受到我所做的一切?」 每當起爭執的時候 他會覺得都是我找他吵架 都是我先開始的(??? 我主動找他溝通想要解決問題 他也避之不談 只是沈默 打開手機玩他的手遊 我看他這樣 也一直努力說服自己 「也許他只是在發洩?」 「他並不是不想解決問題 等他想通了會來找我談的吧?」 但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後面他像任何事都沒發生一樣 發生過的問題一樣也沒有解決⋯ 我的立場認為不溝通 下一次一定會為了一樣的問題爭吵 男生都不擔心這樣嗎? 男友沈默後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問他同樣的話又感覺我好像很囉嗦 想知道板上的大家都是怎麼處理這種情況的😭 如果因為這種明明溝通就能解決的問題最後吵散了 那這段感情不是很可惜嗎? 還是⋯感到可惜的其實只有我
sticker
愛心
嗚嗚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