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我拍照技術爛提分手

(前)女友算是個小網紅,非常重視自己經營的IG 每天都會看愛心數跟留言,然後也會每一則都回覆😓 每逢假日我都有KPI要達成 就是要幫她拍出有趣、有梗或者好看的照片 別人有拍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拍得更要創新創意領先一步拍出 但偏偏我的拍照技術就不是專業的... 平均至少要拍100~200張,女友才能挑出一張滿意的 然後修完圖再發IG,長久下來讓我覺得很煩(不能好好玩或吃飯) 女友卻覺得理所當然,還一直嫌棄我拍照技術差 不斷拿其他「網美好姐妹」們的照片給我看,說她們的男友多會拍多會拍 有的甚至連修圖都包,而反觀我就是又不會拍照也不會修圖 在上周假日我終於爆炸了 這次也是應她要求,臨時開車殺去卡娜赫拉觀光工廠(在彰化!) 女友也不管我累不累或餓不餓,到了就直接開啟瘋狂拍照模式 光是入口的兔兔大瓶子就拍了快半小時,我想要吃東西一直跟我說再拍一下 (這個再一下超久,我敢說至少有20分鐘起跳😓) 好不容易終於要進去,結果看到入口的卡娜赫拉樓梯又說要拍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在爆炸邊緣了,但還是忍住想說再一下就好 💥 結果她竟然說不希望有人入鏡??? 拜託幾勒,假日欸! 來來去去人那麼多,怎麼可能不入鏡 一直堅持要我等到人少,然後她就一直在樓梯那擺pose 終於等到人變少,她就很大聲的喊:沒人了快點拍! 不得不說,台灣的大家真的都很友善 聽到有人這樣喊,就都先停下來等我們拍照 本來想說拍個幾張差不多了,結果女友一直換pose叫我繼續拍 💥 沒想過整個主要通道就這樣被她一個人佔著欸??!! 所!有!人!都在等我們拍完 女友臉皮也是夠厚,硬是拍了快2、3分鐘 我都聽到旁邊等的路人開始在murmur是要多久之類的… 實在承受不住這種羞恥丟臉的壓力,硬起來跟她說夠了別拍了 沒想到她直接翻臉開噴,說我拍照技術那麼爛 拍這麼少張,萬一等等看都不能用怎麼辦 我聽到這種沒有自覺不知反省的幹話也爆了 這時我突然領悟一個道理 就是人不管再漂亮奶再大,只要心是醜陋的一樣無法長久 正當我準備提出分手時,她居然比我先提出了分手??? 理由是我拍照技術太爛…然後我們就原地分手了 = = 真是氣瘋我,她憑什麼比我先提分手? 要也應該是我先提分手才對,是我先不要她的!!! 這股氣到今天都還散不掉,我放不下這個怨念怎麼辦? ps 也想問大家,我拍照技術真的那麼爛嗎...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742
16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