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我拍照技術爛提分手
國立中正大學
(前)女友算是個小網紅,非常重視自己經營的IG
每天都會看愛心數跟留言,然後也會每一則都回覆😓
每逢假日我都有KPI要達成
就是要幫她拍出有趣、有梗或者好看的照片
別人有拍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拍得更要創新創意領先一步拍出
但偏偏我的拍照技術就不是專業的...
平均至少要拍100~200張,女友才能挑出一張滿意的
然後修完圖再發IG,長久下來讓我覺得很煩(不能好好玩或吃飯)
女友卻覺得理所當然,還一直嫌棄我拍照技術差
不斷拿其他「網美好姐妹」們的照片給我看,說她們的男友多會拍多會拍
有的甚至連修圖都包,而反觀我就是又不會拍照也不會修圖
在上周假日我終於爆炸了
這次也是應她要求,臨時開車殺去卡娜赫拉觀光工廠(在彰化!)
女友也不管我累不累或餓不餓,到了就直接開啟瘋狂拍照模式
光是入口的兔兔大瓶子就拍了快半小時,我想要吃東西一直跟我說再拍一下
(這個再一下超久,我敢說至少有20分鐘起跳😓)
好不容易終於要進去,結果看到入口的卡娜赫拉樓梯又說要拍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在爆炸邊緣了,但還是忍住想說再一下就好
💥
結果她竟然說不希望有人入鏡???
拜託幾勒,假日欸!
來來去去人那麼多,怎麼可能不入鏡
一直堅持要我等到人少,然後她就一直在樓梯那擺pose
終於等到人變少,她就很大聲的喊:沒人了快點拍!
不得不說,台灣的大家真的都很友善
聽到有人這樣喊,就都先停下來等我們拍照
本來想說拍個幾張差不多了,結果女友一直換pose叫我繼續拍
💥
沒想過整個主要通道就這樣被她一個人佔著欸??!!
所!有!人!都在等我們拍完
女友臉皮也是夠厚,硬是拍了快2、3分鐘
我都聽到旁邊等的路人開始在murmur是要多久之類的…
實在承受不住這種羞恥丟臉的壓力,硬起來跟她說夠了別拍了
沒想到她直接翻臉開噴,說我拍照技術那麼爛
拍這麼少張,萬一等等看都不能用怎麼辦
我聽到這種沒有自覺不知反省的幹話也爆了
這時我突然領悟一個道理
就是人不管再漂亮奶再大,只要心是醜陋的一樣無法長久
正當我準備提出分手時,她居然比我先提出了分手???
理由是我拍照技術太爛…然後我們就原地分手了 = =
真是氣瘋我,她憑什麼比我先提分手?
要也應該是我先提分手才對,是我先不要她的!!!
這股氣到今天都還散不掉,我放不下這個怨念怎麼辦?
ps 也想問大家,我拍照技術真的那麼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