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有公主病嗎?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剛跟男友交往3個多月 超級期待七夕的到來 畢竟前男友都會帶我去吃個餐廳 所以今年也期待可以找個有儀式感的餐廳好好慶祝一下 結果今天男友是用熊貓叫金蓬萊給我吃😡 看到是用外送叫回家吃真的還蠻失望的 滿心期待的情人節大餐 就這樣毀了………… 實在不懂男友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誰會叫外送當情人節大餐 男友這麼沒心還嫌我太公主是不是該分手了? 原本是開開心心要過情人節 現在卻兩方大吵一架…好難過😭公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