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男友…他這麼肉麻是正常的嗎😅

身為母胎單21年了…社會組>英語科系生活環境滿滿女生 暑假營隊活動認識一個外系學長 相處過程很欣賞他的處事態度跟認真的樣子 有次大家約出去吃宵夜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主動加他LINE 剛開始聊天覺得他是屬於高冷類型,回話方式很簡短 以為他個性冷漠,不慍不火,畢竟連聊天開話題都是我比較主動
megapx
之前有吃吃飯甚麼 但昨天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約會(有行程? 大概就是在那裏聽聽音樂會、看看表演 帶著他養的貓阿坨,在台北玩了一整天 過程蠻曖昧~有一些肢體接觸 感覺心臟都快跳出來 回家前他突然跟我告白了!!! 當下的表情: 😱 😱 😱>> 😍 😍 😍 這麼順利就脫魯了嗎天啊 但但但!!! 他開始講一些很肉麻的情話 之前曖昧明明很正常沉穩的 現在感覺有點輕浮?
megapx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聊天欸😂只能打哈哈帶過 情侶之間都會互相稱呼寶寶嗎?還有講這些情話? 朋友也覺得他這些對話怪怪的 還是我想太多 要順其自然的講或回應這些話嗎? 談戀愛第一天就卡關 希望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做比較好😂
愛心
哈哈
驚訝
3192
18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