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男友…他這麼肉麻是正常的嗎😅
匿名
身為母胎單21年了…社會組>英語科系生活環境滿滿女生
暑假營隊活動認識一個外系學長
相處過程很欣賞他的處事態度跟認真的樣子
有次大家約出去吃宵夜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主動加他LINE
剛開始聊天覺得他是屬於高冷類型,回話方式很簡短
以為他個性冷漠,不慍不火,畢竟連聊天開話題都是我比較主動
之前有吃吃飯甚麼
但昨天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約會(有行程?
大概就是在那裏聽聽音樂會、看看表演
帶著他養的貓阿坨,在台北玩了一整天
過程蠻曖昧~有一些肢體接觸 感覺心臟都快跳出來
回家前他突然跟我告白了!!!
當下的表情: 😱 😱 😱>> 😍 😍 😍
這麼順利就脫魯了嗎天啊
但但但!!!
他開始講一些很肉麻的情話
之前曖昧明明很正常沉穩的 現在感覺有點輕浮?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聊天欸😂只能打哈哈帶過
情侶之間都會互相稱呼寶寶嗎?還有講這些情話?
朋友也覺得他這些對話怪怪的
還是我想太多 要順其自然的講或回應這些話嗎?
談戀愛第一天就卡關 希望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做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