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60 價值低端 扣分到死 社會死亡

我是男的 我才正160而已 同年齡男生平均身高倒數1% 超幹的 拿15X的來安慰我 我只會更不爽 原來我只能跟他們比 魯蛇比超魯蛇 不然就說 豐臣秀吉拿破崙曹操這些 北七 跟我又不同年代不同種族 差這麼多 他們也沒有真的矮 我才矮 我全家都矮 然後又要舉例說 哪個朋友 才160 可是很帥 很有錢 有才華 不缺女朋友 笑死 這種人也是萬中選一 哪有這麼容易 幻想其它條件可以達到前1%來彌補身高的後1%才是不切實際 長高個幾%還比較容易 50%就很好用了 有錢有女友又怎樣 吸引來的都是為了現實利益 矮男只能當回收業者 女生在年輕的時候 卵巢噴發的時候 又不會選矮男 被玩壞幾次後 才說誰是專情的好男人 嘔嘔嘔嘔噁 還有180的在那說沒女友 靠北 180交不到女友 160不就擼到斷管 事實上絕多數的女生 不會從一群矮子裡 選一個才藝超群的男生 來當男友 何必這麼極端 女生 從一群正常(身高)人裡 選一個正常人就好 條件好的女生 就從一個正常(身高)人裡 選一個條件更好的這樣 門票啦 選一個160的 帶出去多丟臉 而且他愈優秀就愈丟臉 因為大家會說 人小志氣高 幹硬要扯身高 就不想被看到這個 正常身高的人 其它條件慢慢努力 總是會進步累積一些些 身高倒數1%的人 努力也不會改變 正常身高的人 其它條件很差還沒關係 比如說不會體育不會音樂 不要說也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身高不一樣 是黏在身上的 一走出門大家就會注視到 非常自卑丟臉 倒數1%的條件想藏還不能藏 最可憐的是 矮子只能在Dcard悲憤 如果矮子隨便生氣或悲憤 就會被說 矮子矮一肚子拐 矮子自帶先入為主的原罪標籤 明明一堆高個體育球星脾氣暴躁渣男的新聞 妹子還是搶著給他們幹爽爽再丟棄 矮子我也想選女友條件 可是只能在Dcard幻想 現實生活中一樣不能說 不然會被嗆 男生160 價值低端 扣分到死 社會死亡
愛心
8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