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問結婚後買房子能不能只登記她的名字匿名跟女友有計劃要結婚,結婚後再買房子,我和女友一起出錢,在那之前就先一起租房子 原本我是打算共同登記,以為女友也會打算這樣 女友突然問我房子能不能只登記她的名字 我說原本是打算共同登記,她就很生氣說我不敢只登記她的名字嗎 女友的家庭和周遭結婚的人給她的觀念,認為房子就是要登記在女生名下,女生才有保障 如果不能的話,她媽媽不會讓我們結婚 想問結婚後買的房子只登記在女生名下或共同登記其實沒什麼差別嗎?不用堅持共同登記?結婚價值觀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