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性跟殘障交往 現在後悔了匿名因為本身條件不好 所以才找殘障交往(只有一隻腳) 我承認我就爛 想找人做免費的 隨著時間的增加 身邊越來越多人知道我跟殘障交往 變成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分手 (怕被講閒話辜負人家之類的再加上突然冒出的憐憫心怕對方難過) 真的是很兩難 奉勸各位不要跟我一樣爛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直僵在這 我沒打算跟她走下去 又不想被講閒話傷害她 拜託大家給我些意見感情愛情分手情侶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