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撒嬌起來真的沒女生的事
匿名
我們交往的時候 撒嬌這個行為基本上都是她在做
她可以說是撒嬌達人等級的 真的很厲害的那種…
然後我比較不會撒嬌 因為我覺得好難🥲
有次我不小心惹她生氣 我看她一直都沒有氣消
我想說還是我來試試看撒嬌的方式
一直回想她跟我撒嬌的時候是怎麼用的
我就聲音溫柔一點 動作可愛一點 跟她說
「齁好啦 不要生氣了 對不擠啦~」
(乾 當下看我這樣撒嬌我自己都快吐了 那個對不
擠的”擠”為什麼她每次都可以用的那麼自然…)
然後她可能被我嚇到就原諒我了
重點是當天睡覺前她還給我說 可不可以之後多撒嬌給她看 我跟你講 我還真的會 根本超好用欸!!!
但我可能還要多學學技巧的部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