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更
我並不是為了小孩而留下來
所以我不會去怨我小孩說是因為他而不離婚
我有工作、我也能養的起小孩
以前看過別人案例我也是告訴自己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離婚
但事情真的發生了又是另一回事
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我不想因為當下的憤怒,然後衝動離婚
而忘記以前他的好
冷靜下來一起檢討這件事,才是正的解決問題吧
他願意悔過、我願意相信
這就是最後選擇的路
如果真的再有變卦,我不會去怨
我也不怪誰,包括自己
會直接離開 …
我也並不是上來討拍,只是當時沒有窗口可以宣洩
昨日也有在跟對方老公聊了一下
用法律來討贏了就真的是贏了嗎?
心裡真的就會好過嗎?賠了多少錢我們也都不在乎
那都不是我們要的
他提離婚、女方不要
那還能怎樣,就這樣繼續耗下去…
真的、不認為像大家說的能斷就斷,那麼簡單
所以才也會有那麼多因為另一半外遇後又選擇原諒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告訴對方前我很糾結
不說… 這件事必須是我自己來承擔這痛苦的一切
對方一樣美滿幸福過著
說…可能對方家庭就此破裂收場
但我的心會好過一點、會釋懷一點
沒錯、對方老公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最後從FB找到了他私訊了他
很怕陌生訊息就這樣被吃掉連絡不上他
但最後是連老天都看不下去幫助了我
他打了電話過來問我是誰?我怎麼知道?
我一五一十告訴了他,也把所有截圖都傳給了他
他也把截圖傳給了她老婆… 她認了
她老公問我我要怎麼做?會提告嗎?會離婚嗎?
我說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提告我可能就算了吧
他老公告訴我、他並不支持我離婚
畢竟我是女人帶著小孩小孩才三歲、往後的日子可能會過的辛苦,要我想清楚
因為顧慮到我,他不會提告、也不會把事情鬧大
因為他知道我會選擇繼續走下去
至於他、他無法選擇原諒他老婆
他們結婚12年,這12年來他為家庭所做所付出的全化為烏有,他感謝我、謝謝我告訴了他
否則他會一輩子活在被背叛與欺騙裡、會很可笑
最後他說他會選擇離婚……
我的愧疚感又湧現了,這並不是我想要他們的結果,像是我破壞人家的家庭一樣
或許這件事最大傷害者是他老公、而不是我
我知道我離不了婚
或許一開始在我心裡就已經是選擇再相信他一次
我也知道我往後會過著猜疑、不安、沒有安全感、疑神疑鬼的日子這樣過下去,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我知道這樣很痛苦、也會很心累
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所以就必須選擇吞下
我相信著曾經愛我的他會回來
我知道大家都說外遇只有0次與N次
我希望我是幸運的,是1次與真心回改
對於這幾天的心情情緒與平靜
我還是不懂為何會如此
可能就像有位卡友說的我並非沒有情緒,只是部分透過轉念轉化掉了吧…
上篇文的每則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你/妳們給的意見與關心
在這幾天給了我溫暖與勇氣,給我的幫助很多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面對這件事
雖然最後是選擇繼續的走下去…
可能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