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對方老公告訴了一切

前情提要
#更 我並不是為了小孩而留下來 所以我不會去怨我小孩說是因為他而不離婚 我有工作、我也能養的起小孩 以前看過別人案例我也是告訴自己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離婚 但事情真的發生了又是另一回事 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我不想因為當下的憤怒,然後衝動離婚 而忘記以前他的好 冷靜下來一起檢討這件事,才是正的解決問題吧 他願意悔過、我願意相信 這就是最後選擇的路 如果真的再有變卦,我不會去怨 我也不怪誰,包括自己 會直接離開 … 我也並不是上來討拍,只是當時沒有窗口可以宣洩 昨日也有在跟對方老公聊了一下 用法律來討贏了就真的是贏了嗎? 心裡真的就會好過嗎?賠了多少錢我們也都不在乎 那都不是我們要的 他提離婚、女方不要 那還能怎樣,就這樣繼續耗下去… 真的、不認為像大家說的能斷就斷,那麼簡單 所以才也會有那麼多因為另一半外遇後又選擇原諒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告訴對方前我很糾結 不說… 這件事必須是我自己來承擔這痛苦的一切 對方一樣美滿幸福過著 說…可能對方家庭就此破裂收場 但我的心會好過一點、會釋懷一點 沒錯、對方老公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最後從FB找到了他私訊了他 很怕陌生訊息就這樣被吃掉連絡不上他 但最後是連老天都看不下去幫助了我 他打了電話過來問我是誰?我怎麼知道? 我一五一十告訴了他,也把所有截圖都傳給了他 他也把截圖傳給了她老婆… 她認了 她老公問我我要怎麼做?會提告嗎?會離婚嗎? 我說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提告我可能就算了吧 他老公告訴我、他並不支持我離婚 畢竟我是女人帶著小孩小孩才三歲、往後的日子可能會過的辛苦,要我想清楚 因為顧慮到我,他不會提告、也不會把事情鬧大 因為他知道我會選擇繼續走下去 至於他、他無法選擇原諒他老婆 他們結婚12年,這12年來他為家庭所做所付出的全化為烏有,他感謝我、謝謝我告訴了他 否則他會一輩子活在被背叛與欺騙裡、會很可笑 最後他說他會選擇離婚…… 我的愧疚感又湧現了,這並不是我想要他們的結果,像是我破壞人家的家庭一樣 或許這件事最大傷害者是他老公、而不是我 我知道我離不了婚 或許一開始在我心裡就已經是選擇再相信他一次 我也知道我往後會過著猜疑、不安、沒有安全感、疑神疑鬼的日子這樣過下去,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我知道這樣很痛苦、也會很心累 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所以就必須選擇吞下 我相信著曾經愛我的他會回來 我知道大家都說外遇只有0次與N次 我希望我是幸運的,是1次與真心回改 對於這幾天的心情情緒與平靜 我還是不懂為何會如此 可能就像有位卡友說的我並非沒有情緒,只是部分透過轉念轉化掉了吧… 上篇文的每則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你/妳們給的意見與關心 在這幾天給了我溫暖與勇氣,給我的幫助很多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面對這件事 雖然最後是選擇繼續的走下去… 可能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愛心
嗚嗚
哈哈
569
2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