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緣就一定會在一起嗎?國立東華大學前兩年去過龍山寺拜了月老,也求到紅線了 但這兩年也一直沒有對象 所以昨天路過的時候又去探望月老爺爺 問的問題大概是這樣的 🌸:我這兩年會有正緣出現嗎 🌝:(聖筊) 🌸:那請問我們會在一起嗎 🌝:(沒筊) 🌸:是我不喜歡這個人嗎 🌝:(聖筊) 我一直以為正緣就是,兩個人會在一起 甚至是步入婚姻。 但是問完之後一瞬間不太理解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廣大網友😂正緣感情愛情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