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老了嗎?匿名我是一個90後,我自認我的年紀遠不到老了的程度,但是我總覺得世界很多東西都跟我認知的越差越多,例如我認知的男女關係的一二三壘好像就跟現在不一樣,我那時候沒記錯是牽手抱抱親親愛愛,怎麼現在是愛愛親親抱抱公開,其實我真的不太懂,如果是一開始兩人就是要先愛愛(試車)在交往那不應該是試車暈船或是一夜情暈船之類的嗎?感情問題一夜情交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