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子破了,女友不願意吃事後
匿名
我一直都很注重避孕這塊
不會因為一時快感,
不會因為月經快來,就去賭賭看
我也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不能有小孩
小孩不能這樣被我們開玩笑
我們的人生不能這樣開玩笑。
我們每次做一定都會戴套,
可是就在今天做完時,
發現套子破掉了,
大概一年前我們也發生過一次
在我們討論後
女友那時候願意乖乖吃事後
但女友這次反常的說不要吃
說月經快來了,不可能中
說吃了身體會非常不舒服
(這我也知道,她上次吃後的狀況,我看了也很捨不得,如果可以,我也想由我來吃,我來承擔這個痛苦)
女友很喜歡小孩,最近身邊的朋友,也很多對都結婚生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她也覺得我們的時間也適合了
可是很多意外懷孕的人,背後都有可靠的父母,
直接保證,生下來後幫忙照顧、學費他們來負責、就結婚吧,買一棟房子給你們
但我沒有。
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光真的都很快樂
我也很愛她,但這都是在「兩個人」的狀況下
我也看了,身邊有很多同事朋友
生子結婚後,過沒多就分開了
我自己的家庭也是…
讓我感覺,如果沒有生下我,沒有花這麼多金錢在我身上,我父母可以過的更好
我又怎麼可能想讓這狀況在我們身上重蹈覆徹
以上的內容,我也都跟她說過
但她還是不願意吃
到底該怎麼跟她好好談談…
我也會想要跟她結婚
想要跟她有著小孩的完美人生
但這種事哪是說再努力一點就好呢
妳根本就沒認真想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