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變得更好,事實證明越不會被珍惜。
匿名
更
後來我們分手了
不是因為磨合不了、個性不和、價值觀等等問題
而是他劈腿了:)
------------------------------------------------------------------------------------------------
我快三十歲了,談過三段感情,最久的八年!
原本以為感情堅持,總會開花結果
但殊不知遇到的對象都一山比一山還高的挑戰....
初戀時懵懂,所以沒有理性處理好每次的爭吵,都是硬碰硬,
把他逼出軌了,也把感情吵沒了。
分開後我認真反思自己的不是,告訴自己要更懂得體諒珍惜。
遇到了前任,我變成了跟以前完全相反的人
吵架先道歉,無時無刻想到就買東西給他,照顧他三餐,
他家人生日我沒有一次缺席,每次都提早一個月訂製蛋糕,
間接的「我活成了他媽......」,我以為我這樣的善解人意,
能讓他知道我有多好,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後來他越來越不想回家還搞消失,最後還是被分手了,
理由是「我太好了,他很有壓力喘不過氣」。
我傻了,哭到無法自己開始崩潰,感覺窒息活不下去,
有種你勞心勞力經營付出的四年時間都像笑話一樣,
我削掉了所有稜角,害怕感情像前任一樣重蹈覆測,
我從不是這麼善良好脾氣的人,所有的改變只為了好好再一起,
最後我像個笑話一樣,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還被丟下了。
現在遇到了現任,工作穩定給足我安全感,照顧我在意的生活細節,
我以為老天心疼我了,給了一道陽光,讓我受傷的心慢慢好起來;
計畫趕不上變化,他副業成功越來越有錢,認識的生活圈不再簡單,
以前說著開國產車就很好,要把錢存氣來不要亂換車,
以後要買房給我一個家的人,怕我沒有安全感事事都自己報備的人,
現在,
開著跑車,凡事有麻煩就用錢解決,生活圈皆是有錢人,幾乎每天半夜才回家,
嘴巴說出來的話總是掛著
「xxx是有多厲害,有我有錢嗎/不要拿那些人來跟我講,他們是多厲害」這類的......,
我沒想過兩年前兩年後,怎麼一切面目全非.......。
跟他溝通過我無法適應他現在的生活圈跟現在的變化,
我喜歡的是開著那個國產車的他,不是有錢人的生活跟環境,
無法理解怎麼會有女生住著豪宅,但老公從不回家都可以接受的感情跟婚姻
一直清楚知道我端不起有錢人的飯碗,所以一開始找的對象絕不考慮,
但他現在活成了一個我最討厭的樣子,一開始最不考慮的那種人,
每當我想溝通,得到的卻是自己的情緒自己處理,跟他什麼關係的態度
我很難過 失望 心寒。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我一直修正自己變得更好,
但卻一直遇到這些人,我只是想過平凡生活的平凡人啊......。
以前很憧憬結婚,想要有個家,我覺得我會是個好老婆;
但談三段感情,卻毀了我對感情所有的嚮往跟憧憬,
我這麼的努力卻更不被珍惜,好想問問老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談感情了,我也不想結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