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的見面頻率(同縣市)

想問大家近距離通常都多久見面一次 我自己是偏向一星期一次 平常要唸書(完全不會講電話) 但是伴侶是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壓力也自行排解) 約2個禮拜~一個月見面就可以 但我自己可能一個星期半沒見面就會比較焦慮 但狀態好的話兩個禮拜沒問題 最近身心壓力比較大 自己快撐不住了 見面也快滿一星期了 希望對方可以來陪我吃飯抱抱 然後開開心心的聊天這樣 他一直很盡力陪我 但他近期常常在我壓力大的時候 也一起壓力大 沒辦法給予我陪伴 我的壓力似乎會造成他的困擾 因此就分手了(因為此事磨合了很多次) 知道這並不是誰的錯誤 只是個性不同的問題 但我分手後還是一直自責 要是當初多體諒他需要空間 自己再獨立一點 再堅強一點 能好好的消化全部情緒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sticker
愛心
33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