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的見面頻率(同縣市)
匿名
想問大家近距離通常都多久見面一次
我自己是偏向一星期一次
平常要唸書(完全不會講電話)
但是伴侶是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壓力也自行排解)
約2個禮拜~一個月見面就可以
但我自己可能一個星期半沒見面就會比較焦慮
但狀態好的話兩個禮拜沒問題
最近身心壓力比較大 自己快撐不住了
見面也快滿一星期了
希望對方可以來陪我吃飯抱抱
然後開開心心的聊天這樣
他一直很盡力陪我 但他近期常常在我壓力大的時候
也一起壓力大 沒辦法給予我陪伴
我的壓力似乎會造成他的困擾
因此就分手了(因為此事磨合了很多次)
知道這並不是誰的錯誤
只是個性不同的問題
但我分手後還是一直自責
要是當初多體諒他需要空間
自己再獨立一點 再堅強一點
能好好的消化全部情緒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