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我知道我對不起女友
但我想請問大家
今天是因爲前前前女友剛被分手
我身為曾經傷害過她的人
能不陪她出來散心嗎?
是你們的話,捨得對她不理不睬嗎?
到了汽車旅館
她主動脫了衣服,親上來,抱上來
是你們的話,忍得住嗎?
我不是聖人,我會犯錯
但我希望能在犯錯後
好好的把事情收尾
把對每個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所以,有人能給我實質的建議嗎?
——————————————
#原文
女友已經去越南出差兩週了
要年底才會回來,我非常愛她。
不過就在上週五,當年被我狠心甩掉的前前前女友突然密我
問我最近過得好嗎?
同時告訴我,自己前幾天又被甩了。
我一直很後悔當初跟她分手,她是很好的女生
當時因為經不起誘惑
為了跟夜店認識的女生在一起,跟她提了分手
我永遠忘不了她在我家樓下哭著求我不要離開…
而我跟夜店認識的女生在一起半年後
換我被劈腿了
我感受到被分手的痛苦
這讓我更加自責,自己當初怎麼能這樣對她
得知前前前女友被分手的消息,讓我非常生氣
怎麼有人跟當年的我一樣傻,甩了這麼好的女生
她跟我說她好難過,想找人聊聊
問我要不要見面
我們最後約了見面,聊了一整晚後
她問我週末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當年我們一直很想去
卻從來沒有去成的落羽松秘境
我雖然很愛我女友
但我發現,我同時也還愛著前前前女友
我答應了她
我們一起去了落羽松秘境
就好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牽手、擁抱、接吻
像是回到了當年….
去完了落羽松秘境,她說她很累
想要休息
我們就直接找了最近的汽車旅館休息
也發生了關係…三次..都沒有戴套
直到當天晚上回家
滿滿的罪惡感忽然湧現
我到底在幹嘛啊!?
怎麼又做了對不起女友的事
今天,前前前女友又問我
週末要不要去台中兩天一夜
說真的,我好想去..
同時又覺得良心不安…
真的好痛苦好糾結
還是我要直接跟女友提分手
跟前前前女友復合呢?
但我也還愛著女友…..
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