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棄我的車
匿名
最近覺得心很累,
也在猶豫是不是真的該換台車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女朋友一直抱怨
我開的車很破舊而且都15年車了
外觀也很多磨損
他有時候都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也很為難
因為車子是公司配的
含保養 維修 跟 油錢 公司負擔9成
實報實銷
而且保險也是保到超額
在路上也是開得很放心
這讓我完全不想買車
車子外觀雖然不好
但是車子裡我也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每個禮拜也會固定開到加油站洗車
車子示意圖
一年下來在車子上的花費不到20000
(包含油錢)
目前薪水也是不上不下 底薪含津貼
65000
在台中租房 一個月8000
其餘就一般日常開銷
如果開自己的車 , 公司就只會一個月給
5000作為油資補貼
對我來說真的沒必要啊
然後女朋友問我,如果我要在這公司待到退休,我是不是一輩子不換車
然後被嗆 我這是窮人思維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被說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