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棄我的車

最近覺得心很累, 也在猶豫是不是真的該換台車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女朋友一直抱怨 我開的車很破舊而且都15年車了 外觀也很多磨損 他有時候都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也很為難 因為車子是公司配的 含保養 維修 跟 油錢 公司負擔9成 實報實銷 而且保險也是保到超額 在路上也是開得很放心 這讓我完全不想買車 車子外觀雖然不好 但是車子裡我也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每個禮拜也會固定開到加油站洗車
megapx
車子示意圖 一年下來在車子上的花費不到20000 (包含油錢) 目前薪水也是不上不下 底薪含津貼 65000 在台中租房 一個月8000 其餘就一般日常開銷 如果開自己的車 , 公司就只會一個月給 5000作為油資補貼 對我來說真的沒必要啊 然後女朋友問我,如果我要在這公司待到退休,我是不是一輩子不換車 然後被嗆 我這是窮人思維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被說服😩
愛心
驚訝
哈哈
1827
17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