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約砲到底是不是常態?

我本身不太會唸書 從小看書容易跳行看 現在唸的是夜間部,白天在餐飲業工作 最近因為快過年了,哥哥提早搬回家裡住 他唸清大的理工 回家跟我聊天都在分享去年又約了幾個校內校外的妹子 因為我一直都母胎單身,老實說我蠻羨慕我哥的 他也一直虧我誰叫我不好好念書,現在就是在還債 他說如果唸到頂大,我就會發現讀書人,頭腦好 思想就是比較開放 他們約砲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課業 也不用擔心什麼掉價 只有像我這種猴子學校才會有守舊的觀念 聽完他的敘述 我真的感覺有點慚愧 感覺能上頂大,未來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384
6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