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約砲到底是不是常態?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我本身不太會唸書
從小看書容易跳行看
現在唸的是夜間部,白天在餐飲業工作
最近因為快過年了,哥哥提早搬回家裡住
他唸清大的理工
回家跟我聊天都在分享去年又約了幾個校內校外的妹子
因為我一直都母胎單身,老實說我蠻羨慕我哥的
他也一直虧我誰叫我不好好念書,現在就是在還債
他說如果唸到頂大,我就會發現讀書人,頭腦好 思想就是比較開放
他們約砲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課業
也不用擔心什麼掉價
只有像我這種猴子學校才會有守舊的觀念
聽完他的敘述
我真的感覺有點慚愧
感覺能上頂大,未來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