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麼喜歡你💔
匿名
**第一次借朋友的帳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你是我的初戀,而我是你的第三任,當初剛認識的時候我們聊天聊了3、4個月就在一起了,每天都很 開心也常常見面,但漸漸的,你對我越來越冷淡,我整個人都慌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學測的那幾天,我忍痛刪掉line不敢和你聯絡因為怕影響到考試,終於在考完試時,我看見你主動傳訊息來問我到家了沒,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想說快要變淡的感情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經營了。
天有不測風雲,隔天禮拜一一大早七點,我看見你傳了一大串訊息來說你想分手,當下的我雖然很難過但還是冷靜的把你的訊息看完,我一路從禮拜一一直跟你盧到禮拜四,一直問你說為什麼要分手?當初不是還講好不要一考完就分手嗎?我知道你對我的耐心已經消耗殆盡,終於在禮拜四我忍痛和你斷聯絡了。
剛分手的第一天,我整個人還在狀況外,我沒有哭,也沒有難過。直到第二天我才知道你真的消失了,那一天,我從家裡走到市區,再從市區走到你的學校,我走遍了以前和你一起走過的路,看遍了以前和你一起看過的風景,曾經的回憶都歷歷在目,就算我走到雙腳麻木,哭到雙眼快失明,你也不會回來了。
直到今天分手已經9天了,我每天還是哭的撕心裂肺,曾經一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的我,如今連睡覺都是一種奢侈,每天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抱著你的衣服和你送我的外套從日出哭到日落,深夜裡,我總是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種種回憶,你第一次牽我的手,第一次親我,第一次送我卡片,第一次把我抱緊,我的真的心好痛,我像是得了厭食症一樣,看見食物就反胃,短短兩天就瘦了三公斤。
學測前我因為和你在一起,我沒有很專心的在讀書,學測後因為和你分手我也沒有心情好好的玩,好好的放鬆,更沒有心情好好的逛街。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在一起時,就算你瞞著我跟前女友或其他女生打電話,瞞著我跟女生去吃豆花結果被我在現場遇到,雖然我當下很生氣,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你。就算你跟很多女生聊天我很吃醋也有點沒安全感,但當你跟我說你真的就只是喜歡跟很多人聊天時,我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你。
我知道我也有錯,像是因為小事而生氣還有偷登你的臉書,我真的有要跟你承認,只是一切都太晚了…我只想好好的跟你溝通,跟你道歉,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但你一次機會都不想給我,你很堅持你想要分手,你說你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但你卻不曾與我討論過,我是第一次談戀愛,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對不起常常跟你吵架,對不起我不能成為你最喜歡的人,對不起…..
前幾天看到你在哀居Po你朋友的生日限動,也祝你朋友跟女朋友要久久,看到這裡我的心真的碎了滿地💔,當天你傳訊息說要和我分手時你也有Po限動,你的語氣感覺完全不在乎我,也感覺把錯都推到我身上,我的心感覺像是被一把刀捅了進來,真的好痛,我再也沒有勇氣點開哀居了。
當初還沒在一起時,你就有和我說你是那種新鮮感過了就不愛了的男生,你說你不想再耽誤其他女生,所以一直都沒有交女朋友,直到交往後我才知道,原來你是想了好久好久才決定要和我在一起的,你還跟其他女生說你覺得我很不一樣,覺得會喜歡我很久很久,當下我看到時我真的好心動,但如今你跟我說的分手理由是你覺得我們生活圈不一樣,我們不適合,但只有我最清楚你唯一的分手理由就只是你不愛我了。
每當我想你時,我就會去看你以前寫給我得卡片,看到可以倒背如流,上百張的合照我一張也捨不得刪,你以前送我的巧克力我到現在也還留著,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喜歡你。我們在同樣的城市出生,同樣的城市成長,但如今我們卻成了最陌生的路人,感情的世界好複雜,我至今還是無法理解,明明一開始是相愛的兩人,為什麼現在卻只剩下我一人了,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說,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說好要一起出去玩,說好要一起去打羽球,如今只剩下遺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不能一起過情人節,你也不會陪我度過18歲生日了..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失戀的感覺,我也是第一次這麼難過,但我知道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希望有一天我還可以跟你當朋友,可以跟你一起去打羽球。
謝謝所有願意看完的人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大家新年快樂
㊗️所有相愛的人都可以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