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不讀不回匿名跟金牛女聊的有來有往,也單獨出去過一兩次,告白後..她說要思考,從那之後,訊息從1天到3天最後到一個多禮拜才會回,期間還是會對她噓寒問暖 回覆的也是常常文不對題,有時她丟個問題秒回她後,就消失了。 是否該像網上說的「別再打擾不回你消息的人,一扇不願為你開的門,一直敲是不禮貌的」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