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被女友看不起
匿名
因為上周女友月經來
已經禁慾一周
我的小寶貝蓄勢待發
就在她下班回家之後開始無所不用其極挑逗她
沒想到她跟我說
「做愛能賺錢?」
然後就又說了一大堆
大概就是我接案維生連房租跟她AA都很困難了,每天還只想打炮,為了自己少花保險套的錢(因為我曾經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很驚訝地跟她說保險套也太貴),所以寧可叫她去吃事前藥避孕
至於事前避孕藥是因為她當初跟我說那個藥可以讓皮膚變好,奶也可以變大,所以她才開始吃的~
想當初也是她支持我自己接案,還說什麼自己當自己的老闆,她就是老闆娘😩
然後現在來跟我說這樣
我知道DCARD上有很多大神
五百一千萬在喊或是很多家裡有礦的👍
但我很努力接案一個月最少也有2萬的收入
扣掉房租跟女友一人一半9000
也還有一萬一的生活費(我物慾不高 所以從來也沒覺得不夠用😔
跟女友都是對方的第一任 很珍惜她也沒有打算分手
但我真的不知道出去賺錢,然後犧牲掉大半可以跟她一起的時間,這樣真的會比較幸福嗎?
還是社會真的把她變成了那種功利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