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過夜穿什麼好
匿名
情人節要到了 跟男友想去宜蘭兩天一夜慶祝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還沒跟男生單獨過夜過真的很緊張><
我本來是想說舒服就好 就穿我平常的睡衣哈哈哈
(腿太肥遮一下)
問身邊朋友他們都傻眼 說要借這睡衣給我⋯
但我真的沒穿過那麼暴露的ㄟ⋯⋯(這我朋友的)
這種會不會性暗示太重><
我們還沒有發生過關係 但那天如果他想要我應該會給
但還是不想要表現得太情色...
所以我是想說穿一件普通T恤就好
大家覺得呢><
還是這個⋯⋯微透的白襯衫應該又隨性又性感吧xddd 
想要在他眼裡是漂亮 有女人味的 又不想要太刻意
我真的煩惱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