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店妹交往會很丟臉嗎?
匿名
最近認識一個小我非常多歲的女生
她給人感覺也很善良
長的也漂亮 清秀
跟她聊得不錯 一段時間了
也挺曖昧的 約會過幾次了
但有個問題是她正在念的學校是超級爛的私立科大
實在太店了
可能國高中幾乎沒念過書也能考上的那種學校
而我是國立大學+研究所
如果跟她在一起
她會是我的初戀
但考慮到如果跟她談戀愛
我可能不敢在社群公開她是我女友
實在太怕丟臉了
而且說不定以後回想我自己的初戀是一個分數低到不行的學店女生,回想一次我就會尷尬一次
我沒談過戀愛 是母胎單身
我該把握這段相處還算不錯的緣份
還是該秉持理性抽身呢?
感性上相處有些暈
理性上卻覺得好像跟她在一起是不理性的
大家怎麼看呢?
寧缺勿濫嗎?
還是該先求有再求好,喜歡就可以交往看看呢?
跟學店妹在一起,周遭人知道了會覺得很丟臉嗎?別人會不會懷疑自己的眼光?
甚至如果以後的女友知道我跟這種學校的女生交往過,會不會懷疑我的眼光、太不挑?
或是有沒有跟學店妹交往過的學長可以分享過來人經驗呢?
很抱歉,或許某些讀者會覺得被歧視,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也為了不那麼針對,我也沒講出是哪一間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