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店妹交往會很丟臉嗎?

最近認識一個小我非常多歲的女生 她給人感覺也很善良 長的也漂亮 清秀 跟她聊得不錯 一段時間了 也挺曖昧的 約會過幾次了 但有個問題是她正在念的學校是超級爛的私立科大 實在太店了 可能國高中幾乎沒念過書也能考上的那種學校 而我是國立大學+研究所 如果跟她在一起 她會是我的初戀 但考慮到如果跟她談戀愛 我可能不敢在社群公開她是我女友 實在太怕丟臉了 而且說不定以後回想我自己的初戀是一個分數低到不行的學店女生,回想一次我就會尷尬一次 我沒談過戀愛 是母胎單身 我該把握這段相處還算不錯的緣份 還是該秉持理性抽身呢? 感性上相處有些暈 理性上卻覺得好像跟她在一起是不理性的 大家怎麼看呢? 寧缺勿濫嗎? 還是該先求有再求好,喜歡就可以交往看看呢? 跟學店妹在一起,周遭人知道了會覺得很丟臉嗎?別人會不會懷疑自己的眼光? 甚至如果以後的女友知道我跟這種學校的女生交往過,會不會懷疑我的眼光、太不挑? 或是有沒有跟學店妹交往過的學長可以分享過來人經驗呢? 很抱歉,或許某些讀者會覺得被歧視,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也為了不那麼針對,我也沒講出是哪一間學校
愛心
哈哈
驚訝
1395
3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