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窮 想分手了 ( 三更 )
可疑帳號
男友25歲 家裡低收入戶 沒車又沒房 存款只有40萬
工作是也只是公家單位約聘的行政 他每月不用付家裡 他每個月能存15000-20000
雖然對我很好 還會送衣服包包跟比較貴的蛋糕給我
他自己都穿破爛 我都看不下去
但我覺得沒車沒房的男生一點也不上進
我24歲 雖然工作(辦公室業務助理) 每個月也只是30k啦
存款只有20萬 但家裡有房有車
畢竟女生治裝費 化妝品保養費很貴 開銷不少
但身邊朋友都炫耀自己男友有錢有車有房吃大餐
反觀我男友 什麼都沒有 讓我很丟臉
各位覺得該分手嗎?
------------------------------------------------------------------------
二更 ( 2023 / 02 /18 ) 統一回復
好了啦 男友要送女友禮物天經地義好嗎?
連 衣服 蛋糕 專櫃保養品 專櫃化妝品都不送的男友 也沒必要繼續交往
我也有請男友1000塊響食天堂欲 難道我沒付出嗎?
每個月花點錢在女友身上不就很正常?
如果連錢捨不花在女友身上 交什麼女朋友?
車子房子我家人的又怎樣 遲早都我的
男生沒房沒車 要怎麼有安全感?
月收30K又如何?
我顏值又不差 用交友軟體也一堆男生追
別裝聖人好嗎? 這就是社會現實
-----------------------------------------------------
三更 ( 2023 / 02 /21 )
你們真的可憐ㄟ 裝聖人裝成這樣
肯定都是又醜又窮又噁的台男
難怪交不到女友在抱怨台女
還有一些羨慕我穿名牌用專櫃化妝品
嫉妒我的台女 真的可憐
女人以後來生小孩要冒著生命危險生ㄟ
那種痛也不是你們死台男承受的起
多花一點錢給女友怎麼了?
你們男生又不用生小孩 可笑
對啦我花男友錢又怎樣了?
女人過30歲後 沒有價值了
你們這些死台男還不是分手 只挑年輕的
女人的青春很重要好嗎???
多撈一點又怎麼了?? 可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