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把我的貓打到住院

我跟前男友 養了目前的貓咪3年多了 牠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前男友剛在追我時 看到我會Po貓的動態在ig上 他都會來留言說: 「妳的貓咪很可愛」 一直來找我跟我的貓玩
sticker
後來我們熱戀交往一個月 他自己忽然提議要搬來跟我住 搬進來沒多久 他就開始說皮膚會癢 鼻子會過敏對我說 「妳的貓是不是太髒」 我只好趕快帶貓咪去洗澡 跟打掃家裡 後來有一次我們做愛 貓調皮跳過來 他被貓嚇到不小心 剛進來就射了
sticker
害他表現不好 他就瘋狂開始對著我罵 說「妳的貓很白目真想揍他」 我原本只是覺得好笑 沒放心上 後來下班回家 看到我貓咪一直叫 走路一拐一拐 後腿明顯腫脹變形 前腿跟身體都有傷口 送去醫院才知道我的貓 照片子多處骨折
megapx
醫生說這個看起來不像自摔 像是被人攻擊的感覺 外傷看起來就像利器攻擊 醫生就說要留院 我回家後很生氣直接問 男友是不是有打我的貓? 他還說他只是跟牠玩 跟拿尺嚇嚇牠 牠自己跌倒沒打到牠 我就跟他說好~那我的貓現在 受傷要住院跟動手術要2萬3 你要不要幫忙支付?
sticker
他就惱怒嗆我說「關他屁事」 看什麼醫生那隻貓會自己好 很多動物醫院都這樣醫生想騙錢 還說我貓害他過敏他都沒計較 他直接擺爛 又說我沒證據證明他打貓 我不想聽他辯解請他滾出去 他遽然罵我賤貨 「為了妳那頭死貓咪要跟我分手」 說我害他流露街頭 跟我要3萬塊分手費 我原本不想給但是他拿我公司 工作的隨身碟威脅我要銷毀 我兩個月的工作企劃都在裡面…. 而且我一個人住外面 也蠻怕我的安全問題 我也只好自認倒霉付這筆錢 現在想到我們家貓咪還在住院 心裡很難過😫 真的喵、財兩失….. 還遇到一個爛人
愛心
嗚嗚
驚訝
3630
8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