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送養女友 女友卻嫌我丟臉把我綠了

剛和女友交往的時候我還在餐廳打工,當時時薪才200月薪大概32K 因為女友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薪水也比我高一些(大約45K) 基於薪資差異還是有點落差,所以相處久了價值觀跟日常消費習慣也有點不同 那個時期出去玩或相處吃飯其實多少就能感覺出來 有時候還會拿我跟他身邊朋友的男友比較就蠻受傷 久了壓力也挺大,會更覺得自己要賺錢要存錢,要給的起他想要的生活 當時因為內心狀態我還滿自卑,也知道女友想結婚 所以除了餐廳外晚上也有在7-11打工,時間雖然被壓縮但就覺得至少能多賺一點 後來有用休假時間跑跑熊貓,接單時間比較自由比較不用有壓力 那時嘗試一陣子發現換算下來其實外送時薪還滿高的 於是到後期就乾脆決定只跑外送,有時候加上獎金一個月大概會有10萬以上 女友每個月除了固定給家裡1萬、房租1萬 再扣掉哩哩叩叩的帳單保險學貸等等,每個月也沒剩多少了 所以後期其實日常開銷大部分都是我來出 她偶爾會刷我的卡買化妝品 包包 跟朋友下午茶等等 我那時候是覺得沒差啦 至少在我能力範圍內 而且確實也有以結婚為考量 就天真覺得反正之後財產也都會一起算 去年情人節我也還買了顆名牌的精品包送給她..... 算是我人生第一次買精品包 當初就走進Celine選了一顆我覺得好看,也聽她說過喜歡的腋下包款式 因為也不是去outlet甚麼有折扣的地方 那顆包好歹也要五萬上下,算是我買過除了手機之外最貴的東西了 沒想到她收到看起來沒有很開心,擺了個臉色 還有點不高興的說怎麼不是另外一顆10萬初的香奈兒托特包 還說他朋友男友還有送花很浪漫,我怎麼一點浪漫氣息都沒有???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平常也會稍微比較我跟他身邊友人的另一半 但總覺得我也是正當工作努力賺錢,沒必要這樣講我的職業 只能說我自認已經很努力在給她好的生活了… 但那件事我還先忍了。 覺得之後賺更多買個花給她讓她心情好一點應該就沒事 直到這陣子她開始對我越來越冷淡 臨時聚會也越來越多 一開始沒想太多 直到有次偷翻她手機才發現 (這是她閨密)
megapx
(這是小白臉)
megapx
看完後只覺得晴天霹靂 我努力給她她想要的好的物質生活 結果女友居然覺得我的平常一些言行舉止讓他很丟臉 拿著我給他的錢刷我的卡去養小白臉,甚至嫌棄我努力存錢買來的禮物 後來認真看了刷卡紀錄才意識到很多東西肯定不是她自己用的 我以為我多跑一點外送賺的比較多,女友就會輕鬆快樂一點 結果她是快樂了…跟別人一起快樂了 以前她私底下再怎麼酸我或是抱怨別人男友給很好 我都覺得她只是追求更物質的生活,那我就更努力的跑外送 但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想認真跟他聊聊這件事 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她說…
愛心
嗚嗚
驚訝
291
155
全部留言